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Toshiba T15 超薄身前置式變頻洗衣乾衣機:解決香港家居洗衣乾衣難題、提升生活品質

2024-03-19

眾所周知,香港寸土寸金,加上天氣潮濕,洗衣和晾曬衣物一直是許多家庭面臨的頭號難題。傳統的洗衣機和乾衣機體積龐大,擺放不便;室內晾曬容易發霉;室外晾曬則擔心衣物弄髒,還需要時刻關注天氣,一旦下雨就必須收起衣物。然而,對於香港這種小單位林立的城市而言,洗衣機已經難以擺放,更遑論額外放置一台乾衣機。

Toshiba T15 超薄身前置式變頻洗衣乾衣機

好在近年來,市場上出現了二合一的洗衣乾衣機,而且體積愈發小巧。今天為大家介紹的 Toshiba T15 超薄身前置式變頻洗衣乾衣機正是如此,不僅機身纖薄,還提供多種功能,一舉解決香港人生活中的三大難題。

機身小巧,解決乾衣和洗衣問題

在香港這樣居住空間狹小的城市,每一寸土地都彌足珍貴。傳統的洗衣機和乾衣機通常佔用過多空間,即使勉強放入廚房或廁所,使用起來也可能造成諸多不便。但我們這次試用的 Toshiba T15 洗衣乾衣機相當纖巧,高度僅為 850mm,整體深度只有 470mm,連同喉管和機門也僅為 545mm,可以輕鬆過門放入廚房,對於香港用戶而言,完全是「Fit Size」!

Toshiba T15 可以輕鬆找位置擺放

不要因為它體積小巧就以為它犧牲了功能和容量。T15 即使在比其他同類機種更小的體積下,同樣能夠一次洗滌重達 8kg 的衣物,烘乾 5kg 的濕衣。對於一個普通 3-4 人的香港家庭來說,這樣的容量已經足夠應付日常的洗衣需求。

更重要的是,它內置的是變頻摩打,意味著它在洗衣和乾衣過程中可以運行得更加安靜,而且用電量比傳統摩打少超過 67%,還享有長達 10 年的保用期。長期來看,使用 Toshiba T15 可以更有效地節能減排,減少家庭開支。

創新功能讓洗衣更衛生、潔淨

過去幾年疫情的影響,讓香港人對於衛生的需求顯著提升。一台洗衣機除了要能洗淨衣物上的可見污漬,是否還能做到消毒殺菌的潔淨效果,自然成為香港人在購買洗衣機時的另一項考量。而這方面,Toshiba T15 有幾個必知的特色功能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。

首先要介紹的是它的 UFB 超微納米泡泡技術,能夠產生微小的泡泡,深入衣物的纖維,從而有效去除深層污垢。此外,在 Toshiba T15 的洗衣劑容器後方還加入了 Cyclone Mix 旋風扇葉,可以將洗衣劑在加入時打散,提升溶解率達 19%,這樣就能讓洗衣液或洗衣粉的潔淨效果提升到最高。

Cyclone Mix 扇葉就在洗衣劑容器後方

如果你想要更徹底的消毒效果,Toshiba T15 還加入了蒸氣洗衣功能,可以在正式開始洗滌衣物之前,先對衣物進行高溫殺菌消毒,提升每一件衣物的潔淨效果。洗滌後即使放在室內晾乾,也能大幅減少因為衣物殘留霉菌和細菌而產生的異味問題。

說到霉菌和細菌,這裡可以提供一個使用小技巧。其實隨著日常使用,洗衣機內部,尤其是滾筒部分,很可能會滋生不少細菌和霉菌。這時,Toshiba T15 內建的 Drum Clean 滾筒清潔功能就能派上用場。它可以利用高溫和水流對滾筒內外進行清潔,只要定期清洗一次,就能確保洗衣機的衛生標準時刻保持在高水平,洗衣也洗得更放心。

更多模式呵護衣物

「衣物潔淨」只是消費者購買洗衣機的基本需求之一,日常洗衣時還有許多不同的特殊需求。例如,如果你需要保護衣物,不想讓它縮水或褪色,Toshiba T15 還有一個特別的洗衣模式「The GREATWAVES」。使用這個模式後,Toshiba T15 將會以冷水進行洗衣作業,相較於傳統的熱水洗衣,「The GREATWAVES」冷水洗衣不僅可以保護衣物,由於無需加熱水源,還能將褪色率降低 39%!

新一代智能家電當然可以用手機 App 遙距控制

此外,作為新一代的智慧家電,Toshiba T15 當然也支援了 IoT 功能。透過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 TSmartLife,就能進行遠端連接,讓使用者可以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遙控 Toshiba T15,使用不同的模式啟動洗衣程序,同時在洗衣結束後於手機收到通知;最實用的用法,莫過於洗完衣物後立即在手機上啟動烘乾模式,無需為了按下幾個按鍵而中斷正在進行的工作或娛樂,這才是新一代智慧家居的必備功能。

總結:港人必選洗衣乾衣機

綜上所述,Toshiba T15 超薄身前置式變頻洗衣乾衣機結合了小巧體積、先進洗衣技術和便捷遙控功能,一舉解決了香港家庭的洗衣乾衣難題,提升了生活品質。如果你近期都在尋覓一部佔位不多又具高效潔淨效能的洗衣/乾衣機 ,Toshiba T15 將會是一個必然考慮的選擇。

有關更多Toshiba T15 超薄身前置式變頻洗衣乾衣機, 請參閱 https://bit.ly/3vmrF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