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HUAWEI P40 Pro 於 DxoMark 相機得分為128分,成為現時最高分的手機 !

2020-04-01

DxOMark 今日正式公佈 HUAWEI P40 Pro 的相機得分,綜合得分為128分,影相得分為140分,拍片為105分,更拋離第二位的OPPO Find X2 Pro 足足4分,成為DxOMark最高分的手機!

HUAWEI P40 Pro

據 DxoMark 表示,HUAWEI P40 Pro 以大躍進之姿佔據了鰲頭地位,比之前並列冠軍的OPPO X2 Pro和小米10 Pro高出了四分。HUAWEI P40 Pro在DXOMARK Camera 評測中得分高達128分。因為在我們迄今測試過的手機中,它在幾乎所有類別中都是名列前茅,甚至是最好的手機。它在變焦方面的表現尤其令人印象深刻:在各種變焦距離內所拍出的照片細節都比競品更為豐富,噪點也更少。主攝像頭的自動對焦系統的性能也是我們見過最好的系統,並且提供了迄今為止最佳的紋理/噪點平衡。在夜間和非常微弱的光線下拍攝時,P40 Pro的圖像效果也比我們測試過的任何其他手機都要好,其人像模式的散景模擬更拍出了我們所見過最好的圖像之一。此外,P40 Pro的超廣角攝像頭的圖像質量也是同類產品中數一數二的佼佼者,其廣角分數僅因攝像頭相對較窄小的視角而稍微被拉低了。此外,它也是錄製視頻的最佳手機。

總結:HUAWEI P40 Pro的攝像頭徹底擊潰了競爭對手。如果您想要最好的智能手機攝像頭,目前沒有別無選擇。

HUAWEI P40 Pro

HUAWEI P40 Pro 搭載5000萬像主鏡 + 4000萬像超廣角電影鏡 + 1200萬像變焦鏡 + 3D深度鏡頭,支持5倍光學變焦及50倍超感知變焦及3200萬像 + IR Depth 雙自拍鏡頭,前置雙鏡頭,支持4K自拍、臉部識別解鎖及隔空手勢操作。

當中的5000萬像主鏡頭支持RYYB色彩濾鏡陣列、像素4合1以及超快的八核對焦技術,同是支持最高409600 ISO,至於第二枚4000萬像超廣角電影鏡頭則首次採用16合1像素合併技術,能夠合成4.48um的超大像素,配合RYYB的色彩濾鏡陣列、AIS與OIS防抖等。此外,HUAWEI P40系列還支援 256倍的超慢動作攝影的 7680fps、Audio Zoom、4K縮時、Dual View功能及AI人像鏡頭等。在對焦方面,HUAWEI P40 Pro 同樣支援最高50倍變焦,不過就首次於變焦鏡頭中放入了RYYB色彩濾鏡陣列,提供了40%更多的進光量,不於P40 Pro+ 就支持20倍混合變焦、最高100倍變焦,並支持雙OIS防抖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