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暖灰色家居 同時設有封閉式與開放式廚房

2019-04-18

項目面積:3488平方呎
項目地址:中國浙江杭州
完工日期:2018
設計室:More Design Office
設計師:Jaycee Chui, Justin Bridgland, Di Chang, Jiacheng Que, Yabin Yao, Ziheng Li
攝影師:Sicong Sui, Liteshadow studio

今次介紹的住宅位於中國杭州,由於背靠山景,而且面向城市,故此整個設計以「自然、城市、山居生活」為主題,務求把整棟住宅與周圍的環境融合起來,讓居住的人感受到與自然的連繫,同時又不乏現代生活的感覺。

城市山居 兩式廚房使生活變得更方便

這棟住宅的其中一個特別之處在於,它同時設有開放式廚房與封閉式廚房。開放式廚房位於飯廳的旁邊,適合在烹調油煙較少的菜式時使用,也方便家人之間可以一邊聊天,一邊煮食。如果烹調的菜式會產生較大油煙的話,則可以使用封閉式廚房,有效阻隔油煙傳到其他區域。戶主可以按照情況靈活使用兩個廚房,使生活顯得更現代化、更方便。

另外,屋外設有露台,設計師以落地玻璃門來連接室內與室外的空間,讓人能夠更深刻地感受到與城市和自然環境的連繫。屋內方面,整棟住宅共有三層,當中有一條旋轉樓梯連接着,設計師特別把樓梯的扶手設計成流線型,顯得更自然,更配合整個設計的主題。

家居設計

▲開放式廚房與封閉式廚房互相配合,造就更方便的生活。

家居設計

▲開放式廚房位於飯廳旁邊,更方便傳菜。

家居設計

▲客廳連接露台,落地玻璃門引入大量自然光,可以在客廳旁邊的吧檯一邊品嘗美酒,一邊欣賞景色。

家居設計

▲書房旁邊也設有落地玻璃門。

家居設計

▲樓梯的流暢線條給人更自然的感覺。

素雅自然的暖灰色 搭配自然優美的藝術品

整個設計以不同深淺的暖灰色為主,營造出素雅自然的居住環境。當中,設計師更設置了一些自然優美的藝術品,增強了整體氣氛。旋轉樓梯的中間掛有著名建築師Frank Loyd Wright的代表作「Fallingwater」等比縮放模型,看起來就像正在下降的水珠一樣。客廳吧檯的旁邊則掛有一幅英國藝術家Michelle Mckinney的作品,百鳥歸巢的情景讓人感受到濃厚的自然氣息。客廳就擺放了一張由法國設計師Pierre Paulin所設計的Ribbon Chair,其流暢連貫的線條給予柔和舒適的感覺。

家居設計

▲以暖灰色為主的家居,營造出素雅清幽的氣氛。

家居設計

▲主人房同樣以灰色系為主。

家居設計

 

▲兒童房的書檯和床架採用了屋形的外框,玩味十足。

家居設計

▲水滴形的藝術品,給人寧靜安逸的感覺。

家居設計

▲百鳥歸巢的情景,感覺更為自然。

家居設計

▲Ribbon Chair由完整流暢的線條組成,感覺柔和舒適。

家居設計

家居設計

家居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