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第七代 Subaru Legacy 發表!渦輪回歸!

2019-02-15

中國及華人地區在剛過去的一周忙於興祝新年,但世界各地則繼續忙於自己的領域發展。 Subrau 也趁這個時候發表了全新第七代 Subaru Legacy 。在經歷第六代的 Legacy 取消了渦輪引擎後,最新第七代 Legacy 再次引入渦輪引擎了!

第七代 Subaru Legacy 再次有渦輪引擎!

作為 Subaru 的旗艦房車,Legacy 車系一直有一個很重要的地位。 2014 年的第六代因為市場鎖定美國,保留了大排氣量自然吸氣引擎,卻取消渦輪引擎。這決定確實令人有點失望,可幸第七代渦輪引擎再次回來。

於美國芝加哥車展正式發表的全新第七代 Subaru Legacy ,相對於現行款 2.5L、3.6L 兩款水平對向(水平對臥)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選項,新世代車型再重新調整為 2.5L 自然吸氣(自然進氣)、 2.4L 渦輪兩種。

除渦輪引擎回歸 Legacy 銷售陣容外,自 7 人座旗艦 SUV (休旅) Ascent 沿用的這具新 2.4L 渦輪增壓引擎,將取代年代已久的大排氣量 3.6L 水平對向(水平對臥)引擎。

美規車型共有 6 款,包括 Base 、 Premium 、 Sport 、 Limited 、 Limited XT 、 Touring XT;當中 Limited XT 、 Touring XT 為搭載新 2.4L BOXER 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的高階車型,具備 260hp 最大馬力、 375 Nm 最大扭力輸出,結合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四輪驅動下, 6.1 秒就能完成 0-100km/H 加速。

至於原先 2.5L 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,內部零件經過90%更新並導入新燃油直噴系統後,亦有最大馬力 182hp、最大扭力則為 238 Nm 不俗的輸出表現,並相同搭配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、 Subaru Symmetrical All-Wheel Drive 對稱式四輪驅動,自靜止加速到 100km/H 時間為 8.4 秒且比舊引擎有更好的燃油消耗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