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Price限時購5大寢室用品精選

2017-05-26

平時返工返學要早起身,一到放假自然會瞓返夠本。想擁有優質睡眠,好的寢室用品當然少不了。Price限時購本週為你推介5款精選寢室用品,等你有覺好瞓!

 

優雅夜燈式喇叭:Samsung SG710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08zvgbMrJ4

睡覺前聽歌是不少人的習慣,而Samsung SG710就能讓你在柔和燈光襯托下入眠。SG710的圓柱體機身,令聲音可以360度全方位放送,同時間內置的燈光效果可隨音樂變化,最特別是它輕巧便攜,帶去露營一樣夠方便。

Samsung SG710 夜燈式藍牙喇叭(Price限時購特價HK$299)

 

抵玩彈簧床:EMMAS CoolMax Tencel

一張貴價床褥動輒成千上萬,未必人人負擔得起,而EMMAS CoolMax Tencel系列床褥,不但擁有多項國際認證,品質有保證之餘,它採用的混合Coolmax & Tencel纖維,更會帶來乾爽舒適的質感。今次在Price限時購上提供的4款CoolMax Tencel系列床褥有4種不同尺寸選擇,而且價格非常實惠,最平只需$999!

EMMAS CoolMax Tencel 單人床褥(Price限時購特價由HK$999起)

 

去除致敏源:IRIS Ohyama IC-FDC1

即使你已經有一張好瞓的床褥,都要注重清潔,而塵蟎就是其中一個要留神的問題:塵蟎及其糞便既令人噁心,更會導致過敏。IRIS Ohyama IC-FDC1就是專門針對塵蟎的吸塵機,先利用拍打將蟎蟲灰塵吸出,再以UV照射殺菌,除蟎之餘還將灰塵一網打盡,一舉兩得。

IRIS Ohyama IC-FDC1 除蟎吸塵機(Price限時購特價HK$998)

 

除噪助眠:Marpac Dohm-NSF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nF2dbmZodE

相信你都曾經歷以下情況:準備入睡時,屋外的嘈音讓你無法安眠,令睡意完全驅散,就這樣一直等到天空泛白……要避免這種惡夢重現,Marpac Dohm-NSF除噪助眠機會產生特殊頻率,趕走嘈音之餘還有安神作用。

Marpac Dohm-NSF 除噪助眠機(Price限時購特價HK$799)

 

有效減低鼻スージー AS快眠

嘈音的另一來源可能來自枕邊人。發出鼻鼾的人自身渾然不覺,但另一半卻避無可避。想簡單地緩解鼻鼾聲帶來的困擾,スージー AS快眠枕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快眠枕由日本耳鼻喉專家研發,透過舒緩頸椎壓力來減輕鼻鼾。在Price限時購你除了可以單買枕頭,更可以連枕頭套一同入手,枕頭套有3種顏色可供選擇。

スージー AS快眠枕(Price限時購特價由HK$698起)

 

Price限時購將會為你繼續搜羅更多至抵、至實用的寢室用品,記住定時上來查看新上架的貨品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