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限時購週末精選:5大抵玩創意產品推介

2017-02-24

提起創意產品,你閃起的念頭可能是覺得它們天馬行空、不設實際,或者是價值不菲,現實卻未必如此,例如在Price限時購中就有不少既便宜又實用的創意產品,不如就在這裡為你介紹一下Price限時購5大抵玩創意產品!

 

叮一叮字跡消失!Rocketbook Wave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nbhLStChMc

看得多偵探小說,總會發個偵探夢,幻想自己拿著異想天開的道具完成任務。今次在Price限時購登場的Rocketbook Wave雲端筆記本或多或少能滿足你的心願。只要用附送的筆在Rocketbook Wave上書寫,然後將筆記本放進微波爐加熱,紙上的字跡就會完全消失!除此之外,每頁紙上都印有QR Code,利用專屬手機app即能拍下整篇文字並上傳到雲端,更提供文字校正功能!難怪在Kickstarter集資時取得不俗的成績。

Rocketbook Wave 雲端筆記本(Price限時購特價HK$368)

 

充電救星!Nomad Leather Battery Wallet

現在幾乎人人手機不離手,長時間玩手機,手機電量又有限,配上一個外置電源就好重要。不過萬一你是「大頭蝦」,又或者忘記帶上你的充電器,在手機電源快將耗盡的情況下,Nomad的Leather Battery Wallet就堪稱是一項偉大發明。Leather Battery Wallet內藏2400mAh鋰離子電池及Lightning線,可為iPhone及iPad等裝置提供額外電源,同時備有RFID防射頻識別技術,有效阻擋被人以RFID技術讀取智能卡資料的情況出現,個人資料更有保障。

Nomad Leather Battery Wallet 流動電源銀包(Price限時購特價HK$899)

 

反地心吸力手機殻!Mega Tiny Megaverse Anti-Gravity Case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_MDwdImc7Q

越來越多人喜歡用手機來看影片,要看得舒適不一定要買手機支架,Mega Tiny的反地心吸力手機殻一樣做得到。它的背部附有數以百萬計的納米吸盤,能將手機牢牢吸在木板、牆壁等表面,讓你騰出雙手來做其他工作。Megaverse Anti-Gravity Case早前於Indiegogo集資並取得成功,相信iPhone用家亦會對這項發明愛不釋手。

Mega Tiny Megaverse Anti-Gravity Case 反重力奈米吸附保護殼(Price限時購特價HK$269)

 

防溺救命手帶!Kingii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tFaCtSc-u8

一到夏天,家長就喜歡帶小朋友到泳池及海灘暢泳,只是意外隨時會出現,例如遇溺就經常在報紙上出現。成功在Indiegogo集資的Kingii,就能減低小朋友遇溺帶來的風險。Kingii內置迷你二氧化碳氣樽,萬一遇溺無法自行浮上水面,只要拉動Kingii上的扣位,二氧化碳氣樽就會在1秒內為氣球充氣,令你在最短時間脫險。另一方面Kingii亦設有指南針及哨子,即使身處視野不清的環境中,亦可提升獲救的機會。

Kingii救生錶(Price限時購特價HK$899)

 

智能寵物管家!Petkit P2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okK08bmn9Y

近年流行的穿戴式裝置,現在就連寵物都可享有。Petkit P2是一款戴在寵物頸項的活動追蹤器,既記錄寵物的活動及作息時間,更可用來偵測牠的情緒變化及熱量消耗,透過專屬手機app,主人就能隨時了解寵物的健康狀況。Petkit P2更在去年成為紅點設計大獎的得獎作品之一,無論外型還是功能都有十足實力。

Petkit P2 智能寵物管家(Price限時購特價HK$288)

 

今次推介的Price限時購產品價格都在HK$1000以內,最重要都是概念及實用兼備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早入手!